Sunday, August 22, 2010

【告知】Arashi Site

是說……あの……

Arashi中心blog開設中!^o^;;

是說超~久違的更新是這樣ごめんなさい……
不過小8同某6真的還是喜歡的!只是已經處於很平靜的感情階段……倦怠期(?)的感覺?^^;;
而開設嵐blog的契機也只是因為最近突然被nino萌到,真的是很突然到自己都沒想到的程度,笑~於是從二次元回來開始Arashi研習中!XD
其實心裡多少有一點“背叛”的罪惡感,不過說起來作為普通的fan都只是自我責任而已,笑~由自己去也應該是沒關係的吧!XDDD

那麽這裡已經空閒很久大概沒人會來看,不過如果有人看到這裡而又對Arashi有興趣的話以下歡迎來玩~XD
雖然才剛剛開設,不過大概會努力更新!XDD

http://hachiarashi.blogspot.com/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SHOCK!!!!
寂しいわ~ (´;ω;`)

TaK2=] said...

vendy竟然萌上了小NINO??=P
這裡還有人在看的~~
感激vendy一直以來的分享!!
要繼續喜歡某錦錦和小8們呀!!><
新BLOG那邊也會關注的!!!^^

Anonymous said...

Does this mean that you won't be updating this NEWS/K8 blog anymore? :(

Anonymous said...

我還會來看喔
請不要忘了小8
偶爾回來更吧=]

TaK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endy said...

啊~ごめん……本当に……> <
真的不是不愛小8了……不過現在熱情轉移到nino上,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汗~XDDD;;;

如果不介意的話,只是更新若干同時出現的雜誌的話……我也努力更新試試看?

本当にごめん……> <

Y said...

既然已经爬走就算了
请vendy就不要在这里打广告宣传了吧
对原担饭打击很大你知不知道...

小亮の饭 said...

你爱上Nino和嵐也很好。因为他们好可爱喔, 我也喜欢他们。但千万千万不要忘记小亮和小8他们哦!!!!

Anonymous said...

I can't believe.......
Are you real Vendy-sama that i used to know ? Are you Vendy-sama who is Ryo's fan ?!

Nino is great, Arashi is wonderful... but what 'bout Ryo, K8 and NEWS ?! They're not great enough for you, ne ?!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TAT
太shock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V一直以來的分享
其實我現在開始工作了,也沒那麼多時間像以前那樣關注8和小亮
不過因為念舊,想起以前一起和V瘋狂HC男人們的時候,還是會時而不時來V這裡看一看
新blog的地址我加入書籤了
恩..我也蠻喜歡nino

archie said...

很久没来看vendy的BO,但是还是有在惦记的XD
萌上别团也很OK的,顺从自己的心吧~

如果方便的话以后小8相关的内容也请update吧!^^

Leanne said...

哈哈 我是不小心進到HACHI Arashi 才想到我有來過你的這個網誌!!是嵐放 但不小心喜歡上了錦戶 亮同學
兩個blog都會關注喔!!!